宇宙猫头鹰🐍

嘟波读博嘟啵赌博

【The legend】魔冒,瞎分析一波大致性格?

LIA:

非常认同的魔冒两人性格分析


归鹤君:




*魔术师Servais Le Roy(瑟维 勒 罗伊)/冒险家Kurt Frank(库特 弗兰克)




*大概率ooc,全程瞎考虑瞎私设。以上。




*好吧这完全是个人私设!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【冒险家Kurt】




(1)
       根据旧版冒险家性格逃避的设定…个人认为是Kurt比较单纯,心理年龄比较低、想象力丰富。因为不擅长复杂的人际交往,所以选择逃避城市的现实社会。
       类似于小说看多了的单纯中二宅(不。




(2)
        冒险家从小跟父母移民搬家欧洲各国,用的起热气球、练得起帆船,一看家里就有点家产。
        照理来说人生经历这么丰富的人……应该很成熟稳重才对,可惜Kurt明显并不是。他并非不知道那些社会阴暗面,他只是不愿意相信并面对。




(3)
       Kurt奇幻书看得比较多。表面上有逃避性格,大概对陌生人不太爱讲话;看着又很皮,内心又心潮澎湃的,推断是个外冷内热。




(4)
      对于野外探险和一切未知事物有着毫无畏惧的探求心,对于现实人际社会逃避和懦弱。




(5)
       虽然设定里说是幻想自己环游世界,然而Kurt上那一身求生技能看着又不像是假的……身上buff除了“幻想”和“好奇心”,另外是一个“冒险”。初始建模身上衣服和大背包也脏脏旧旧的,姑且私设是真正环游过世界的大冒险家。




(6)
       他的冒险可能是假的,而我愿意相信他是真的。





【魔术师Servais】




(1)
       旧版设定魔术师总让我想到《致命魔术》,而他“没有满足的,为了追求更永久的魔术表演”更加让我这么想。好的一面是极高的专业素养,或者说认真严谨、一丝不苟;坏的一面就是偏执和狂热,甚至可以不顾一切。




(2)
        从“追求更厉害的魔术”这点来讲,Servais同样是一个探索心很重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……旧版是不是说“赢得了无数喝彩”,那个传闻栏里又是“并没有获得大众认可”。创造了人体消失魔术,Servais应当可以称作魔术界的一代宗师。他是个无比传奇,而又引发了大众争议的魔术师。




(3)
       艺术品商人之子,去的起剧院玩得来魔术,建模身上是皮大衣皮手套白衬衫领结,大概率是有钱人家里。
       在这样的环境里的Servais,文化艺术水平绝对不会低到哪儿去。就算他如果不爱看书,经常去剧院的话,戏剧肯定还是略同一二的。




(4)
       身为一个天天在剧院台上表演的人,魔术师社交能力估计不差,口才挺好,这倒是跟Kurt挺互补的。
       商人之子,附带天生的经商交易能力点。思维也是考虑很多的复杂思维。




(5)
       Servais因魔术师这一职业而擅于欺骗,说谎到时常被人怀疑话的真假。那么真假难分的Servais一定非常擅长控制面部表情,是个遇事冷静深沉而情绪不外露的人。这并不代表他不停得骗人。
       稍稍脑补了一下谋士纵横捭阖的既视感。这是Kurt完完全全缺少的一部分,交际与语言艺术之类的。




(6)
       好看的手指骨节分明,修长而灵活!(好的这完全是私心!




(7)
       Servais的魔术表演一定像魔法一样酷。


评论

热度(113)